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作峻:全队用团结打败申花 始终相信南昌能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9日0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海申花在主场1比3负于南昌衡源。本场比赛之后,南昌队终于结束了此前5场不胜的噩运。赛后,南昌队长赵作峻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全队是在主帅朱炯的战术指挥下,依靠团结战胜了申花。与此同时,赵作峻也坦言无论目前南昌的排名形势在联赛处境多么艰难,他都始终相信队伍会保级成功。

  一场久违的胜利,让南昌上下欣喜若狂。尤其是在客场,拿下上海申花告别了此前的5场不胜,这一切都让队中拥有很多上海籍球员的南昌队异常兴奋。过去效力上海中远、陕西浐灞、今年落户南昌队中土生土长地地道道的上海人赵作峻也直言:“其实作为职业足球运动员,在哪里踢球都是很正常的,但是,能在熟悉的虹口足球场赢球,感觉还是很亲切,而且感觉家乡球迷都特别的可爱。”

  比赛中一直防守申花锋线杀手里亚斯科斯的赵作峻,赛前是否有针对性的做了什么功课呢?对此,赵作峻表示:“战术方面都是主教练安排的,我们当然做了很认真的准备,对他的特点也进行了很认真的研究,应该说,今天在场上就是执行主教练朱指导战术方面,做的比较好,就成功防守了对方。”

  对于本场比赛赢球的关键,赵作峻坦言:“我们在前面连续不胜的时候,全队都还是竭尽全力去执行主教练的战术意图,朱指导也一直要求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信心,队伍今天就是靠着这股劲头儿,用团结战胜了对手。”赢下申花的比赛让南昌士气大振,尽管目前南昌还在保级区挣扎,但是赵作峻充满信心的表示:“任何时候,我都相信我们的队伍会保级成功!”(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作峻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