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以对手主帅身份回虹口 朱炯:客场争取拿1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5:38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南昌,一个布拉泽维奇记忆深刻的对手,4个月前的联赛第二轮,申花在首轮0比2遭遇长沙金德当头棒喝的情况下客场2比1拿下南昌,顺利走出危机。此后布拉泽维奇和他的青年军在联赛中刮起一股青春风暴,长时间占据积分榜榜首。时过境迁,今晚再次面对这个本赛季首支战胜的球队,布帅的目标同样只有一个,“战胜对手,继续领先。”

  那场比赛前,申花投资人朱骏曾经表示,他已经做好了三连败的准备。好在布帅及时变阵,避免球队出现连败。事实上布拉泽维奇本人赛前同样心里没底,内心非常焦虑的布帅午餐前在翻译和领队的陪同下,走出酒店来到附近的一家药店购买治疗心脏病的药,“我这个年纪,身体有点问题很正常,没什么。”好在几个小时后,姜坤和里亚斯科斯联袂打进两球,帮助球队拿到赛季首胜,用完晚餐的布帅心情大为好转,“我不用吃药了,赢球是最好的治病良药。”

  如今,布拉泽维奇已经率领申花占据联赛积分榜榜首,朱炯的球队由于遭遇四连败,已经滑落到联赛积分榜倒数第一,本场比赛是这位昔日申花球员首次以对手主帅的身份回到虹口,“没有特殊的感觉,南昌会全力以赴,争取在比赛中拿分,早日走出困境。”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