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连败后亚泰主场战江苏 沈祥福派人死盯德甲空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8日14:18  新文化报

  三连败后,长春亚泰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今天19时30分,亚泰坐镇经开主场迎战江苏舜天,这是球队全取三分的大好时机。在中超历史上双方只交手过3次,亚泰2胜1负略占上风。

  虽然球队遭遇三连败,但亚泰高层表示力挺沈祥福,支持他改造球队的行动。不过亚泰队已经输不起,如主场不敌江苏遭遇四连败,将创造球队历史上最长连败纪录。江苏本赛季堪称平局大师,共9次打平,踢出5场0比0。沈祥福并不担心弟子们的进攻,他表示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防守。巴西前锋克劳迪·内最近在训练中表现不错,上轮他为球队创造了一粒点球,他在细节方面的把握深得沈祥福欣赏,不过沈祥福表示因为体能原因,他很难坚持打满全场,所以本场比赛能否首发还是个未知数。

  江苏主帅裴恩才与沈祥福都有着国字号经历,现在两人同陷入窘境。江苏下半赛季引援力度颇大,请来了尼日利亚前国脚阿加利以及塞拉利昂国脚阿鲁,但他们发挥都不佳。对于前德甲空霸阿加利,沈祥福表示要派专人盯防他。

  另外,在昨日进行的曼联青少年全球杯赛中,长春亚泰U15通过点球大战分别战胜了来自法国的巴黎圣日耳曼和日本的京都不死鸟,最终在全球9500多支队伍中获得第9名,并排名亚洲第一。

  本报记者  郭雍皓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