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德不服处罚也要申诉 高层:足协出问题从不反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6日03:3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足协3日晚作出处罚,金德领队金辉围堵辱骂裁判,被禁止进入赛场替补席10场,并罚款5万元人民币。对此,金德方面昨天表示不服,并将尽快申诉。 

  副总经理宗杰代表金德俱乐部表明了态度:“足协的这个处罚决定肯定是不公平的。在五个处罚决定中,给我们的处罚是比较重的。而且我们赛后在与足协相关领导沟通的同时,足协答应会给一个答复的,可没想到现在竟然是这样一种情况,我们肯定不服,也会就此申诉。足协出了问题,从来不反思自己的行为,常常依靠处罚来解决问题,可这样能解决问题吗?这样的处罚只能激化矛盾,甚至会给未来埋下更深的问题!”宗杰表示,现在球队备战比较正常,但俱乐部会尽快向足协提起申诉。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长沙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