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足联考察辽足一切OK 具备参加亚冠联赛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5日10:00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寒冰)昨天上午,亚足联考察团离沈,在听取了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的汇报,以及检查了铁西体育场的软硬件条件后,亚足联代表团表示,辽足的情况具备参加亚冠联赛的条件。

  据记者了解,新赛季亚冠联赛将采取新的准入制度,因此亚足联特意派出考察团对中超16个俱乐部进行商务运作、梯队建设、财务,以及场地等硬件设施进行考察。亚足联代表天一行十余人是在前天下午抵达沈阳的,抵达后,检查团第一时间赶往铁西体育场,检查体育场的场地、球员休息室、新闻发布厅的设施是否符合要求。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的备用场地,铁西体育场的硬件设施完全是奥运标准,引来检查团的一致好评。晚上,代表团工作人员又连夜听取了辽足俱乐部关于远景规划、梯队建设、财务等情况的汇报。期间,带队的亚足联竞赛部负责人对辽宁评价很高,认为在检查过的国内俱乐部里,辽足是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一个。检查团满意,意味着辽宁宏运一旦在今年联赛中跻身前四,就可以获得参加下赛季亚冠联赛的资格。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