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尔卓满意自己深圳队首秀 坦言更尽力不想被当废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3日07:32  三秦都市报

  8月1日,刚刚从浐灞队被租借到深圳队仅1天的王尔卓就获得了半个小时的出场机会。尽管他的出场并没有给深圳队带来一场胜利,但平心而论,王尔卓在这半个小时的表现是成功的,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已经赢得了深圳队教练组的信任和深圳球迷的认可。昨天,王尔卓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他可不想被人家(深圳队)当成废物,他一定会在比赛中更尽力。

  深圳客场同江苏的比赛前一天,王尔卓才在父母的帮助下办完了所有手续。本以为由于时间仓促,王尔卓与全队只进行了一次合练,深圳队不会在本场比赛给他出场机会,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深圳队主帅高歌奇不仅将王尔卓报进了18人名单,而且在比赛进行到第63多分钟时就给了王尔卓出场机会。

  替补出场的王尔卓没有让深圳队教练组失望,他在场上的左突右冲给江苏舜天队的防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第82分钟时,王尔卓前场抢断后突破几乎形成单刀,却被回防的对方后卫在禁区外拉倒,失去了首秀破门的最好机会。另外,深圳队也给了王尔卓最大程度的信任,在他上场之后,他几乎包办了深圳队的所有定位球。

  昨天,王尔卓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对自己在深圳队的首秀表示满意,“新队友对我的接纳和帮助很让我感动。训练中大家会刻意的给我传球,帮助我适应全队特点,而且昨天赛后大家对我鼓励很多,我很感谢大家。我相信大家已经明白球队招来的这个球员不是废物,我也不想被当成废物。”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尔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