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阵青岛终打破进球荒 天津外援何塞画心献给爱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11:20  天津网-城市快报

  转会到泰达之前,何塞是乌兹别克本豪门尤德科的当家射手,但加盟泰达队之后,他却陷入了进球荒。对阵青岛,当何塞终于进球,他用手比划出了一个心的形状,献给看台上的爱妻。

  加盟泰达队以后,何塞连续几场比赛都没有进球,当外界开始质疑这位智利前锋是否是“水货”时,队内却对他的实力越来越有信心。“何塞的水平确实不错,现在关键要看队友们能否给他制造出进球的机会。”球队官员赛前这样透露。果然,这番话在本场比赛得到了应验,第47分钟,白磊的边路传中难得找到了何塞的头顶,后者直接甩头攻门,将比分追平。何塞进球后相当兴奋,他用手比划出了一个心的形状,赛后他笑着透露:“我的妻子和孩子就在看台上,我把这个爱心献给她,感谢妻子对我的支持。”

  不足1米75的个头,在中超的首个进球却是一粒头球,对此何塞这样解释:“这并不是我首次利用头球取得进球,我觉得重要在于机会的把握上,和身高没有关系。”何塞承认,之前的进球荒对于自己压力很大,“头两场中超比赛对我来说非常困难,因为我要熟悉球队和队友特点,两场比赛之后才逐渐找到了感觉。”何塞表示自己很适应球队的打法,“教练让我全场可以自由发挥,可以不停地移动,所以我的位置非常灵活。”对于泰达队,何塞这样表示:“这支球队中前场有很多优秀球员,例如王新欣、于大宝和那名新入队的球员(陈涛),我们现在进攻更加灵活,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

  本报记者 申炜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何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