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帅笑谈南昌“火炉”热 称场地唯一变化是土变有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3:05  京华时报

  本报南昌专电(记者郑小龙)“太热了,别看温度不高,但湿度实在是太大,呼吸都是冒火的。”昨晚比赛结束后,洪元硕边抽烟边猛擦头上的汗水,“火炉”南昌让老爷子很难受。 

  由于赛事组织方的安排不力,洪元硕虽早早就到了发布会门口,但主队教练朱炯迟迟没出现,老爷子只能选择在室外抽烟和记者闲聊。八一体育场年代久远,无论是室外还是发布会现场都没空调,洪元硕只能不停地擦汗:“我年轻的时候来过南昌比赛,那会儿是冬天,对南昌的热完全没感觉。这个体育场和过去相比也没什么变化,就是现在有草皮了,我们踢球那会儿全是土。” 

  点评比赛,洪元硕指出:“今天真是领教了南昌作为四大火炉之一的称号,看着不热,但真的很热,所以这对双方都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但我们的队员能够尽心尽力打出自己的水平,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 

  随后,发布会草草结束,洪元硕快步回到了等候已久的大巴上:“空调真凉快啊。”胜利让洪元硕很是受用,他用力地朝记者挥了挥手,笑得很灿烂。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