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马丁进球后先"检讨":幸好最后赢球 国安能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再次帮助球队打入制胜的一球,小马丁俨然成了国安队客场两连胜的头号功臣。不过,与南昌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小马丁的心情却相当平静。谈到自己的表现,小马丁首先提到的竟然是自己错过的那记单刀,“没有打进那个球,我觉得有些对不起队友,幸好今天我们取得了胜利,否则我不能原谅自己。”

  与南昌队的比赛之中,小马丁很快就帮助国安队率先破门,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小马丁在赛后连声说:那个进球有一点幸运,当时我就在想,对方后卫也许会把这个球漏过来,没想到真的漏了过来,所以我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射门的动作。当然,这种机会也许并不会总是出现,所以我觉得自己这个进球很是幸运。

  国安队友们都认为小马丁打进的这个进球属于一记世界波,对此小马丁笑着说:我当时并没有进球的感觉,我确实没有想到会这么快就进球。我当时都不知道这个球是谁传过来的,我只记得是从我们后场一个非常远的传球,我很感谢我的队友传得这么准确。

  虽然打进了全场惟一的入球,不过小马丁还是对自己在下半时错过的单刀有一些不开心,“那个单刀没有打进实在太遗憾,我甚至有些不能原谅自己的这个失误,我觉得对不起队友的传球,我希望以后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连续两场都有进球,接下来小马丁也在期待着能够回到工体去体验破门得分的感觉,“我很期待能够在主场进球,我看到我们的主场有那么多的球迷,我想如果在主场破门的话,那种感觉会非常美妙。”

  虽然渴望进球,但小马丁最后还是再次重复了自己希望帮助国安夺冠的想法,“这两场比赛的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认为我们依然是争夺冠军的大热门,我对此充满了信心。我还是那句话,只要能赢球,是谁进球都不重要。”(宋词 发自南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