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教头承认天气影响发挥 坚信升班马绝不会降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日,在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挑战南昌衡源队。最终凭借小马丁的进 球,国安队再次以一个1-0客场全取三分,南昌队也惨遭4连败。比赛结束之后,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谈到这场比赛,朱炯也承认闷热的天气给比赛带来相当大的难度,包括南昌队也很不适应,而且队中伤病比较多,本来本队人员实力就有限,但这场比赛之中大家表现出难能可贵的团结精神,每一个人都拼尽全力,我相信只要球队能够现在的打法坚持一步一步走下去,我们就绝不会降级。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球队的新外援阿莱克斯首发出场,另外伤愈的王博也替补上场,谈到这两名球员的表现,朱炯说到:“阿莱克斯他前一段一直在巴西参加比赛,表现还不错,王博现在还在恢复。”

  对于本队的伤病问题,朱炯无奈的表示,“像赵作峻等人的伤病有的是硬伤有的是积累的老伤,像现在这种密集的赛程增加伤病也是正常的,我们的队医正在积极治疗,希望他们能够早点恢复,至于什么时候能够上场,自己现在无法确定。”(宋词发自南昌)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