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杨旭长途奔袭世界波 辽宁2-0暂领先长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19时,中超联赛第16轮第二比赛日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队凭借杨善平和杨旭的两个进球,暂时以2-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

进球视频-杨旭长途奔袭低射贴地龙 辽宁主场再破门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队开场之后就摆出了反客为主的进攻架势,第2分钟,杜震宇在前场右侧35米开外就大力远射威胁辽宁队的球门,由于出球方向偏差较大,亚泰队的第一脚射门没什么威胁。随后辽宁队通过右边路的进攻两次完成传中,但是禁区内都是亚泰门将宗垒都抢先控制了落点处。

  第6分钟,亚泰外援塞蒂中场力拼李铁时有一个凶狠的铲球动作,比赛中断后塞蒂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两分钟后,于汉超在中场拼抢时对对方的19号塞萨有一个明显的蹬踏动作,主裁判同样向于汉超出示了一张黄牌。

  第13分钟,辽宁队的中锋杨旭在前场左路强行突破对方的外援李世仁,无奈之下李世仁放铲送出任意球,肇俊哲任意球罚入禁区,杨善平前点头球一蹭,皮球直窜后门柱死角,辽宁队1-0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9分钟,辽宁宏运队右边路打开缺口,杨旭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强行传中,点球点处包抄的外援贺西马没能抢到落点,后点插上的于汉超直接将球打出了底线。第22分钟,于汉超前场左路拿球后强行进入禁区,面对刘成的防守他晃动之下加速下底,刘成左手推了一下后倒地,不过主裁判认定这个球没有犯规,倒地起身的于汉超非常愤怒。

  第25分钟,亚泰队左路传中时没能将球踢起来,诡异的路线飞入禁区后,身体灵活的张文钊抢先赶到落点,但是他的射门高高的飞出了底线。第28分钟,辽宁队外援迪亚拉大力将球掷入亚泰队禁区,李世仁抢在杨旭之前将球顶了一下后落在陈兴身前,但是他的大力射门打在后卫腿上变向后偏出了远门柱。

  第32分钟,辽宁队后场防守界外球后大脚将球开出,杨旭中场力拼之后将球带向前场,禁区前沿面对方的外援中卫米哈伊洛夫强行内切后大力抽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从近门柱窜入网窝,辽宁队将比分扩大为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7分钟,辽宁队杨旭中场带球强突趟大了,被亚泰后卫铲出后迪亚拉将球分到前场右边路,于汉超拿球后右脚一扣左脚传中,门前后点杨旭在无人防守下大腿停球稍大,追上再打时被出击的宗垒球封出底线。第43分钟,亚泰中场妙传右边路,刘晓东插上之后强行传中被打后卫挡出底线,亚泰队开出角球后形成禁区外援远射,不过皮球被门将张鹭飞身挡出了底线。随后主裁判鸣哨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辽宁队暂时以2-0领先。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宏运队:22-张鹭;9-肇俊哲、5-杨善平、35-迪亚拉、39-伊诺莫夫;20-于汉超、6-杨宇、33-李铁、30-陈兴;18-杨旭、37-贺西马

  长春亚泰队:1-宗磊;13-刘成、5-李世仁、41-米哈伊洛夫;6-王栋、8-杜震宇、23-张笑非、19-塞蒂、11-张文钊;30-刘晓东、10-里卡多

  (水音)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