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陕西外援两黄提前离场 大连主场0-0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中超联赛第16轮全面开战。大连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客场作战的陕西略据优势,但都无法打破僵局,半场战成0-0。补时阶段,陕西中场大将萨利犯规两罚变一红,被罚下场。

  上半场伊始,大连队迅速组织力量,向对方腹地发起进攻,但在第2分钟,陕西队便觅得良机,饶伟辉过顶传球,曲波接应后,一记右脚推射,被大连门将没收。第7分钟,张耀坤外围一脚劲射,被人墙挡出后,闫峰及时插上,补射,被巴哈利卡封堵。第12分钟,赵旭日右翼形成突破被权磊放倒,陕西获得任意球,曲波选择直接打门,可惜高出横粱。

  第16分钟,郑涛边路传球到了禁区内,被赵明剑顶出来后,赵旭日外围一脚轰门,将球打高。第24分钟,萨利转移给了李凯,第27分钟,大连发动反击,安贞焕左路斜传,陕西队解围不当反在禁区给了对手妙传,可惜后排插上的马丁面对空门,差之毫厘,皮球滑门而过。大连错失打破僵局的机会。第29分钟,安贞焕发出后点任意球,张耀坤头球射门稍偏。第34分钟,孙寿博大脚传球,马丁头球做给安贞焕,安贞焕带球就射,可惜皮球偏出。第36分钟萨利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第38分钟,权磊发出任意球,安贞焕回头望月射门,门将轻松没收。补时阶段,萨利犯规两罚变一红,被罚下场。

  双方上半场战成0-0平。

  大连首发:门将:1孙寿博;后卫:15赵明剑、6张耀坤、25李学鹏、7赵宏略;中场:13权磊、19安贞焕、24阎峰;前锋: 8朱挺、9马丁、11詹姆斯。

  陕西首发:门将:1沈俊;后卫:17孙继海、2巴哈利卡、18郑涛、25李凯;中场:4萨利、7赵旭日、31饶伟辉、21于海;前锋:33毛剑卿、27曲波。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中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