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马丁内斯凌空抽射破门 国安1-0获美妙开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16轮打响,卫冕冠军北京国安队客场迎战南昌南昌衡源,国安队在首发阵容中有所调整,受伤的黄博文休战,顶替他的是小将祝一帆,而杨昊本场比赛轮休,徐亮首发和马季奇组成双后腰。

  第7分钟,小格沿左路边线带球突破,外脚背分给大格,大格转身遭到对手犯规,国安获得前场任意球,可惜徐亮的直接射门打到对方人墙变向分出了底线。

  第13分钟,马丁内斯接到周挺后场大脚解围到前场,禁区内右侧直接起脚凌空打门,守门员做出了扑救动作,但可惜皮球还是飞入了远角。1比0!国安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新浪体育)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南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