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势力相会南京 堤亚哥将披上成足战袍迎战有有

  来自深圳足坛的一批熟面孔,今天下午将要相会在南京。中超的深圳茅台红钻将在15∶30挑战江苏舜天,堤亚哥新加盟的成都谢菲联将在19∶30对阵南京有有。

  根据中超赛程,舜天与深足的比赛本应在7月31日开踢,但是应舜天队的要求,中国足协此前同意将本场比赛延至8月1日,比赛地点设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深足新加盟的内援王尔卓已经飞抵南京。昨日19时,高歌奇召集全队研究比赛录像,他要求队员像上一场对阵辽足那样顽强作战,争取在南京客场拿走3分。上一轮替补登场并取得进球的新西兰外援基伦告诉高歌奇,他已经做好了首发的准备,“尽管南京比深圳还闷热。”

  舜天队长陆博飞曾在深足效力多年,该队今年初引进的前锋支雅琪也是深足旧将。因此,舜天队对于深足较为了解。主教练裴恩才昨晚表示,他已看出深足在边路防守上的漏洞,准备在比赛中好好利用。裴恩才最近几天比较郁闷,舜天队上一轮0∶1输给国安。搞笑的是,国安的格里菲斯兄弟在下半时开始10分钟内都穿着23号球衣。舜天就这起“撞衫门”向足协提出申诉,中国足协只是批评裁判了事,这让裴恩才十分不爽。

  让深圳球迷恋恋不舍的外援堤亚哥,本轮有望披上成都谢菲联的战袍,与深足旧将约翰森一起并肩作战。8月1日晚,成都队将在南京江宁体育中心迎战南京有有。堤亚哥昨晚在电话里告诉晶报记者:“我随队来到南京了,希望王宝山主教练明天给我上场的机会,我要证明我还行!”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