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昌高温考验卫冕冠军 国安队员:连战火炉城很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31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南京已经够闷的了,没想到南昌更热!”昨天的训练结束后,杨智不停地擦汗喝水。南昌的酷热让国安队员们很是难受。 

  南 昌的“火炉”威力早就名声在外,和南京的湿热不同,南昌的热是太阳直射的那种酷热,太阳照在身上就犹如在烤箱里一般难受,连风吹过都是热的,热浪不断地朝 着队员们打来,“太热了,全身湿漉漉的,特别不舒服。”穿着厚厚的门将服装的杨智最为难受。训练中,洪元硕也不时叮嘱球员们注意补充水分。 

  对 于炎热的天气,洪元硕也显得很是无奈:“能怎么办?也不是我们第一支球队到南昌打客场,都是这么过来的,之前我们也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在北京训练的时候 都是把训练时间安排在下午,也是为了能够提前适应一下。还好比赛时安排在晚上,天气能够凉爽一些,要不连续在两个‘火炉’比赛确实有些受不了。”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6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