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汉:定位球战术收到成效 只有取胜才能提高排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4:06  天津网-城市快报

  李航

  2:1击败排名第三的河南队,老汉终于缓解了身上的压力,而泰达两粒进球都是依靠定位球得手,更让老汉兴奋不已。“赛前我们进行了针对性练习,从比赛情况看,应该说收到了效果,两粒进球都是定位球,说明我们备战工作是有效的。”

  由于本场比赛是联赛第一循环的最后一战,因此阿里·汉非常希望球队能够利用主场拿下对手。考虑到河南队已经10轮不败,而且赛前排名联赛第三位,因此老汉赛前制定战术时,特意强调了对定位球的演练。开场仅4分钟,泰达队的角球就收到进球,而终场前陈涛又利用定位球上演了绝杀,因此泰达3分要得益于定位球的成功。“天气很炎热,一般的进攻战术受到了影响,因此定位球是非常重要的。”老汉赛后表示,即便河南队的进球也是依靠定位球得分,“在这样天气下,两队的进球都很困难,只是我们队员没有放弃努力,一直拼到最后,终于得到回报。”

  本轮比赛是第一循环最后一战,泰达的获胜也让老汉看到完成目标的希望。“这是一场很重要的胜利,前面比赛平局较多,只有取胜才能提高自己的排名,幸运的是我们做到了,这对以后的比赛会起到很好的作用。”老汉最后表示,争取下轮拿下青岛队,继续提升排名。

  本报记者 李航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