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中能被“从轻发落” 中国足协大事化小恐留后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25  北国网-时代商报

  之前还言之凿凿要对发生“球迷入场飞踹裁判”的青岛中能主场施以“重罚”的中国足协,仅仅是过了两天时间就玩起了“大变脸”。27日晚,中国足协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青岛中能的处罚决定:“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对青岛赛区予以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0000元。”

  针对中国足协发出的《关于对青岛赛区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昨天,青岛赛区组委会迅速做出工作部署,除对中能俱乐部下发了《整改意见书》,要求其虚心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之外,还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安保措施和打击力度,防止出现扰乱赛场秩序的行为,确保青岛赛区比赛和观赛的正常秩序。显然,“被从轻发落”的青岛赛区正以一种积极的姿态来感谢中国足协的“高抬贵手”。

  很多人对于中国足协这种“风声大雨点小”的做法表示质疑。“中国足协对青岛方面的宽容可能是出于球市和联赛的稳定考虑,但足协这种‘大事化小’的做法很可能助长其它赛区类似暴力事件的发生。”昨天,一圈内人士不无遗憾地说道,“原以为韦迪是一个铁腕‘掌门人’。现在看来,他和前几任足协主席也没什么区别。” 本报记者赵姝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