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万:这才是真正的德比较量 现在就说夺冠很幼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晚,在中超联赛上半程最后一轮比赛之中,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了上海申花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4 战29分的成绩回到积分榜首席,夺得中超半程冠军。比赛结束之后,鲁能队主教练伊万在点评比赛的时候直言,“今天这是一场真正的德比之间的较量,鲁能更加渴望获得比赛的胜利,尤其是在申花队1-0领先的时候也没有放弃这种念头,最终我们凭借这种信心赢得了比赛。”

  伊万在赛后毫不掩饰对自己的满意,“这场我首先要对我的队员表示祝贺,因为这才是一场真正的德比较量,两支球队不是偶然的作为第一名和第二名来争夺这个半程冠军,而且双方都想争取胜利,尤其是当上海1-0领先的时候,我们更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想击败对手,这是我们取得比赛胜利的信心所在。其次我想说,这场比赛对我来说有一些困难,像周海滨在赛前就拉伤不得不从首发名单之中撤下来,还有就是崔鹏进行到第20分钟的时候也受伤了,这都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难,缺少了这两名优秀球员对我们有影响,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对替补上场的年轻球 员表示满意,更要表示感谢。”

  当被问及获得半程冠军之后是否会对最终的夺冠有利之时,伊万并不认可这种说法:半程冠军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但现在就说这将帮助我们能夺冠则是很幼稚的说法。对于我们来说,下一场比赛打杭州就会是非常艰苦的比赛,今天是一场真正的较量,但后面有更困难的比赛等着我们。

  谈到今天上演绝杀的李微的表现,伊万表示:“赛前我就和19号张驰、23号李微两个队员谈过话,我预感到他们能够有好的表现,对于他们的表现我表示满意,我们亚冠客场与阿德莱德就是李微先进了球,那场比赛我们获得了胜利,我一直相信他的能力。”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上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