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豪言申花是中超最强 提前公布战鲁能首发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晚19:45分,申花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这也是本赛季上半程收官的“天王山”战役,无论申花还是鲁能,拿下这场巅峰对决的队伍将成为联赛半程冠军。一场大战一触即发,对于这场比赛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充满信心,他甚至直言现在的申花是中超最强的。

  由于本周是一周双赛,因此申花的例行通气会在周二举行。通气会一开始布拉泽维奇首先赞扬了球队之前的表现,“我很自豪我们能以领头羊的身份出战周三的德比大战,之前我没有想到过会排在第一位”。说完后布帅还不失时机的调侃记者一句:“相信你们大家也没有想到。”当然球队出色的成绩离不开球员的表现,“我们的队员表现出了特点,同时也表现出了对于俱乐部的尊重。”看得出布帅对于弟子们的表现相当满意。

  周中的沪鲁之战因为几重含义而变得如同“火星撞地球”,不论是两队的实力还是成绩,都是目前中超联赛中数一数二的。两队在当年的甲A联赛和如今的中超联赛中一共夺得了5次冠军,9次亚军,2次季军。本赛季两队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上海申花目前以8胜3平3负积27分的成绩占据中超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少赛一场的山东鲁能则以7胜5平1负积26分的成绩紧追上海申花排名第二,谁将成为本赛季半程王,一场巅峰决战就在虹口!

  对于周三申花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布帅坦言:“比赛将会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山东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之一。”这样的说法,看得出布帅对于山东的重视,从球队准备来看也确实如此,布帅表示对对手很了解,已经花了20多个小时研究对手,可以详细的说出对手每名球员的特点。当有记者提问:“您之前说过除山东外还有几支实力很强的球队,现在能告诉大家是谁吗?”

  28日晚的沪鲁之战,还是布帅与伊万之间的一场师徒大战,山东鲁能的主教练伊万曾是布拉泽维奇带领伊朗国家队时的助理教练,对于“执教生涯之前有没有遇到过师徒对抗?”这样的问题,老布表示:“之前有过一次,他当时带领伊朗队,我带领着萨格勒布。我们进行了一场比赛,最后他2-1战胜了我。”虽然在师徒战中0-1落后,但是布帅对于申花此战鲁能的比赛,他依然信心十足,“我对于申花和鲁能的比赛很乐观。”

  而当通气会现场有人问及恩朗能否回到之前的状态时,布帅有些出人意料的表示恩朗将会首发登场,提前一天就将用人战术告诉记者,看得出老布对于出战自己的徒弟并不紧张,对于申花的信心满满。28日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截止日,就此有记者向布帅询问起了申花新外援的情况。对于这个问题布帅又一次展现了他的布式幽默,他先是问现场记者要来一根烟,然后又和现场记者打起了太极:“中国人是世界上最好的,上海一条街就有整个克罗地亚那么多人。”几句话将在场记者绕的没了方向。

  不过玩笑归玩笑,布帅仍然表示,目前对于新外援他还不能完全确认,“老板对此掌控的很好,不然我们也不会是第一,我充分相信老板。”当有记者略带玩笑的表示劳尔刚离开皇马,是不是可能加盟申花时,布帅同样幽默的回应道:“要是劳尔来了我们肯定是冠军,不过他要是真来了全世界都该议论我们俱乐部了。”(曲小尤)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5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