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能:踹主裁者非员工 说是俱乐部人简直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7日08: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超第14轮青沪之战,一中年男子冲进场内怒踹主裁判王哲。这名愤怒男子究竟是何身份?青岛中能俱乐部昨天强调,“绝对不是俱乐部工作人员,就是一名情绪激动的球迷。”

  有不少人认为,看这种嚣张态势,这位男子绝非普通球迷,应是俱乐部工作人员。还有媒体透露,他是中能队的韩语翻译。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于涛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这名缺乏理智的人士绝对不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说他是俱乐部的人,这不是胡说八道吗?我们俱乐部的人都要穿统一的衣服。今年耐克打包拿下中超联赛16支球队的服装赞助,我们全部根据赞助商要求穿衣服。那名踢裁判的人,从头到脚都是阿迪达斯。你说,他可能是俱乐部的官员或翻译吗?”

  目前,青岛中能俱乐部面临被取消主场资格的严重处罚。对此,青岛中能写了一份材料,“我们做好接受处罚的准备,但我们想说的是,怒踹主裁判不是俱乐部行为,而是球场安保出现了疏忽。”

  “青岛这个球场只能坐一万多人,球迷很容易跳下看台冲进球场”,于涛表示这名球迷根本不是从主席台跳下场的,而是来自位置最低的“西二区”,“这个看台离地面只有2米,很容易跳下来。出现这样的问题,俱乐部不应该承担主要责任。”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