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向小赫莱布抛出橄榄枝 能否成行申花握有发言权

小赫莱布的未来在哪里?晶报记者 成江实习生 张周洲/图

  深足头号得分手小赫莱布昨天过分粘球,让看台上的深圳球迷有点上火。但是,小赫莱布并不担心他的合同,因为重庆力帆已经向他抛出了橄榄枝。

  重庆力帆在19日辞退了主教练李树斌。24日,力帆在教练组组长魏新的带领下发挥神勇,客场2∶1逆转了长春亚泰,从倒数第一名升到倒数第三名。赛后,魏新通过各路经纪人寻找新的外援人选,他把焦点对准今年为深足攻入5球的白俄罗斯外援小赫莱布。力帆教练组认为,队中的科特迪瓦后卫多乌达有伤在身,难以在下半赛季发挥作用,可以为新的外援前锋腾出名额。

  25日晚,晶报记者就此采访了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万宏伟表示:“我通过一些渠道,确实得知重庆俱乐部对小赫莱布产生了兴趣。不过,重庆方面至今没有就此与我联系,我不知道此事到底有什么进展。”有消息称,小赫莱布在2009年与申花签订的是“2年+1年”的工作合同,转会及薪金合同总额达到190万欧元。也就是说,申花对于小赫莱布的去向仍有发言权。

  小赫莱布在6月份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只是被申花租借到了深足,“我和申花还有另外一年的合同,明年很可能我又能回到申花。当初离开申花,并不是我能做决定的事情,我并不愿意离开上海。我现在的工资和奖金,是由申花和深足共同负担。”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