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飞铲伤泰达小将曲波失单刀 陕西0比0平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8:55  新浪体育
孙继海飞铲伤泰达小将曲波失单刀陕西0比0平天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17:00,中超联赛第14轮比赛首场比赛打响。陕西中建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最终在闷热的天气下两队鏖战90分钟互无建树。孙继海飞铲聊博超吃到黄牌,聊博超因伤下场。泰达门将赵燕明飞身将曲波单刀球破坏瓦解了全场比赛双方最有威胁的进攻。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陕西队新引进的克罗地亚外援伊万并未出现在球队阵容中。天津队罗德里格斯则从伤病中恢复重回主力阵容。比赛刚刚开始,天津队反客为主长传对方身后,于大宝领球杀入禁区,但陕西队巴哈利卡卡住身位之后解围。第3分钟,天津队再次发动反击,于大宝禁区角上发力轰门,沈俊扑球脱手,何塞跟上补射被回防的陕西队后卫倒地挡出底线。天津队角球被沈俊摘下,后者随即发动反击,曲波右路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后射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视频集锦-曲波屡错得分良机 陕西主场闷平天津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陕西队逐渐找到比赛状态,尤其是两个边路开始发挥速度优势。第10分钟,曲波右路下底传中,皮球落到点球点附近,后插上的于海凌空射门可惜踢空。第17分钟,罗德里格斯身后绊倒于海,赵旭日任意球吊入禁区,萨沙头球解围顶在队友背上,幸好他及时起脚再次解围。第19分钟,天津队中路直塞,于大宝禁区前沿得球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23分钟,于海左路高速趟过天津队后卫的铲球后传中,赵燕明及时出击跃起将球从毛剑卿头上摘下。两分钟后,陕西队卷土重来,李凯右路传中,赵燕明出击失误被皮球越过头顶,但天津队两名后卫挡住了于海从后点跟上的垫射。第27分钟,佐里奇绊倒毛剑卿,陕西队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天津队解围不远,于海后插上禁区线上左脚发炮,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天津队场面比较被动,第31分钟,佐里奇拉倒毛剑卿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35分钟,吴伟安大力将界外球直接掷向球门,沈俊奋力将球击出底线。陕西队再次利用天津队角球被解围的机会发动反击,罗德里格斯对于海战术犯规吃到黄牌。双方拼抢渐渐激烈,第37分钟,萨利中场与罗德里格斯相撞后推搡后者吃到黄牌。第39分钟,天津队边路打出配合,孙继海面对边路形成突破的聊博超放铲,也领到一张黄牌。聊博超无法坚持被何杨换下。

  天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第44分钟,白磊左路传中,禁区内助攻的佐里奇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远端门柱。陕西队随后还以颜色,李凯右路传中,毛剑卿后点头球攻门也告偏出。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

点击观看陕西0-0天津数据统计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仍然更多地在中场纠缠,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破门机会。第51分钟,赵旭日外围远射,赵燕明将球扑住。第52分钟,孙继海拉倒王新欣,但于大宝的任意球打在人墙上。第54分钟,陕西队获得角球机会,毛剑卿抢点头球攻门顶高。

  天津队开始发力。第58分钟,天津队任意球直传到禁区,王新欣转身闪开后卫传中,皮球掠过沈俊头顶,但后点被陕西队后卫顶出。于大宝受伤倒地,于海继续带球进攻引起天津队的不满。陕西队用王赟换下于海,第60分钟,陕西队突然直传,曲波进入禁区形成单刀,赵燕明出击却将球漏过,但曲波角度太小射门打在边网上。

  赵旭日中场蹬踏白磊吃到黄牌。仅过两分钟,他在中场踢倒李本舰,天津队认为这也是一个够上黄牌的动作,但主裁判还是手下留情,口头警告了赵旭日。第65分钟,赵旭日开出战术角球后传中,赵燕明飞身双拳将球解围。天津队用毛彪换下何塞改善进攻。第69分钟,陕西队右路传中,萨沙头球回顶给赵燕明力量过小,身后的王赟闪出抢点,幸亏赵燕明反应及时倒地用脚将球扫出。

  双方体力在炎热天气下消耗都很大,主场作战的陕西队更为积极一些。第72分钟,陕西队获得禁区前沿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王赟的射门打在人墙上。陕西队换上赛德,天津队换上胡人天保持场上体力。第77分钟,陕西队的角球又被赵燕明双拳击出。第81分钟,巴哈利卡右路传中稍稍高了一点,萨沙在赛德身后将球顶出。第84分钟,王赟在禁区前沿得球转身射门,皮球打在佐里奇身上减速,被赵燕明得到。

  陕西队最后时刻换上新外援伊万,但在闷热的天气里,双方队员都表现得有些无心恋战。第89分钟,毛彪得到一个沿边线突进的机会,在无人紧逼的情况下竟然将球带出了边线。比赛只补时了两分钟便告结束。

  陕西浐灞阵容(5-4-1):1-沈俊,28-忻峰、17-孙继海、25-李凯、31-饶伟辉、2-巴哈利卡,21-于海(59分钟,20-王赟)、7-赵旭日、27-曲波(88分钟,39-伊万)、4-萨利,33-毛剑卿(76分钟,11-赛德);

  天津泰达阵容(4-5-1):1-赵燕明,31-白磊、34-萨沙、6-佐里奇、15-聊博超(43分钟,2-何杨),3-吴伟安、14-罗德里格斯、7-李本舰、10-王新欣、22-于大宝(76分钟,8-胡人天),33-何塞(68分钟,20-毛彪)。

  (卢小挠)

  


更多关于 天津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