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义赛辽足称不会拼尽全力 欲借用伯明翰试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4日11:16  北国网-辽宁日报

  7月24日晚,辽宁足球队将在沈阳奥体中心同英超伯明翰队进行一场慈善义赛。时下,中超联赛激战正酣,此时与伯明翰队打一场慈善义赛,辽足自然不会全力以赴。不过,对于这场有些鸡肋味道的义赛,辽足也有自己的想法——考查外援、磨合阵容。

  据了解,辽足同伯明翰队的这场义赛,两家俱乐部将把出场费及门票收入全部捐给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用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事业。至于比赛本身,辽足俱乐部一高层人士昨天向记者直言,球队不会拼尽全力。

  据透露,辽足已为新外援贺西马办理了所有参赛手续。在近几天的训练中,贺西马表现出了身体强壮的中锋特质,只是他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及个人技术尚欠火候,同时他与全队的配合也比较生疏。辽足同伯明翰队的比赛,将是贺西马绝佳的练兵场。

  此外,过去两天辽足又迎来了两名试训外援,两人都是后场队员,分别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和波黑。据记者了解,来自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后场球员名叫伊斯拉姆伊诺莫夫,今年26岁,可以打左右边后卫、后腰和左右边前卫等多个位置,是一名典型的多面手。过去两天,伊斯拉姆伊诺莫夫表现出了很强的个人防守能力,辽足教练组对其很感兴趣。

  □本报记者/朱才威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4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足 伯明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