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兵发深圳两外援火线加盟 闷热天气是须克服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0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航)随着南非世界杯落幕,休战1个半月的中超联赛即将燃起战火。天津泰达队将在14日客场挑战深圳队,这也是泰达队在联赛间歇期后的首次亮相。泰达昨天中午奔赴深圳。值得一提的是,泰达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完成了对球队外援的调整,在小塔德和伊姆离队的情况下,泰达相继签下了智利外援何塞与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目前,这两位外援已随队出征,如果不出意外,津门球迷在本轮联赛中就能看到泰达新外援的表现。

  泰达队在间歇期间,先是前往韩国济州岛进行了10天海外拉练,然后返回“水滴”进行封闭训练。为了弥补伊姆耶拉耶和小塔德离队的空缺,泰达队经过反复考察,最终相中了司职前锋的智利外援何塞和乌兹别克斯坦外援萨沙。

  据了解,这名29岁的智利前锋2008年转会到乌兹别克斯坦联赛豪门布尼奥德科尔(本尤德科)俱乐部,2009赛季他为该队出场28次,攻入25粒进球,荣膺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最佳射手。何塞在本尤德科效力时的搭档正是巴西著名球星里瓦尔多,他的加盟足够让天津球迷有所期待。另一名外援萨沙对中超联赛也不陌生,加盟泰达之前效力于乌兹别克斯坦国内联赛另一支豪门棉农队,萨沙2009赛季曾加盟江苏舜天,出场27次(26次首发),取得了5个进球和1次助攻的上佳表现。在泰达队训练中,能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的萨沙与佐利奇搭档中卫,阿里·汉认为他的加盟也是对泰达队防线能力的一个提升。

  泰达队昨天中午1点乘班机飞往深圳。不过,他们再次遇到了班机晚点的情况,最后抵达深圳的时间已是晚上8点,这比预定时间晚了整整4个小时。根据安排,球队今日下午前往深圳体育场进行踩场,闷热潮湿的天气也是泰达队必须克服的困难。

  明天比赛将推迟1个小时进行,16:30鸣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2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