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战前传来一喜一忧两消息 马季奇无恙王晓龙病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深圳队比赛之前,国安队中传来一喜一忧两个消息。喜的是绝对主力马季奇伤势无大碍,肯定不会影响6日的比赛;忧的是左前卫王晓龙却突发急性肠炎,球队又多一名伤病号,王晓龙也很难参加这场比赛。

  由于队中出现了多名伤病号,国安队此次来到深圳的球员只有19人,在周五的训练之中,国安队外援马季奇就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当时是发现马季奇的肌肉有一些发紧,于是主帅洪元硕赶紧让马季奇停止合练。

  经过一天的调整之后,马季奇在赛前已经生龙活虎的出现在最后一堂训练课之中,训练结束之后,洪元硕也在接受采访之时马季奇之前有一点发紧,现在看应当问题不大,不会影响比赛。

  马季奇虽然参加训练了,但是和前一天一样,仍然只有18人出现在训练场上。又少了谁呢?原来是边前卫王晓龙。就在周五晚上,王晓龙突然病了,整个晚上不仅一直拉肚子,还出现了发烧的症状,为此在周六专门让王晓龙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被确认为急性胃肠炎,这样王晓龙根本没有来到训练场,他也铁定无法参加与深圳队的比赛。

  这样一来,国安队其他的18名球员都将进入这场比赛的大名单,这也是过去比赛没有过的。为了避免在战前再出现病号,主教练洪元硕一再提醒队员们回到房间之后,一定要把空调的温度调低,以免感冒。

  周日的比赛对于国安队来说,肯定要经历天气的考验。就在周六的训练之中,先是下了一场小雨,随后又立刻出了太阳,变成了标准的桑拿天,如果明天比赛依旧出现这种天气,对于体能的消耗将非常大。对此,洪元硕也表示:来了深圳几次,这次算是不太热的,如果比赛时能够下雨,就会凉快一点,但就怕太阳,那样就非常热。好在今天老天爷提前让国安适应了一下,明天再出现这种天气也能有一个心理准备。(宋词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王晓龙 马季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