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战深圳必须打出精气神 从首回合吸取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18: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5日下午,国安队在深圳市体育场进行了与深圳队比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明天这场比赛也是国安队在进入间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同时也关系到国安队能否结束6场不胜的尴尬、更关系到主教练洪元硕能否度过帅位危机。完成战前训练之后,洪元硕谈及明天这场比赛,老爷子扔出掷地有声地抛出一句硬话:这场球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与精神面貌,一定打出精气神来。

  眼下中超各队都在休息之中,只有国安队与深圳队提前进行这轮本该在8月8日进行的比赛,为此洪元硕也很感谢深圳队做出的让步:首先要感谢深圳队为了商业比赛调了比赛时间,原本他们可以间歇了,现在他们也要为这场比赛做准备。所以我们一定要全力以赴,与深圳队一同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也将迎来难得的间歇期,教练组会为球队放假一周。不过,在放假之前,洪元硕给队员们提出的要求就是必须集中精力打好这场比赛,“明天比赛也是我们间歇前最后一场,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状态与精神面貌。

  国安队目前有不少的伤病,同样深圳队也有一些伤病号,对此洪元硕坦言:联赛打到这个份上,各队伤病都很多,像我们队的情况在边后卫的人员就非常吃紧,但作为一支好的球队,就看怎么调配好,怎么能够顶过去这些困难,联赛时间还有很长,只要顶过去,后面会好起来的。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之中,国安队主场1-2负于深圳队,谈及上一场比赛是否对本场比赛有所帮助,洪元硕表示:肯定有借鉴与帮助,但现在情况与上次也有一点不一样,因为上次我们主场,这次他们主场,但不管如何,上场比赛肯定有帮助,我们会在适当情况下交待给球员,我们一定吸取上次失败的教训。

  (宋词 发自深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洪元硕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