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中国一脚射门就进了球 他们门将很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5日0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5日,中国队在法属留尼旺进行的热身赛中1-0客场战胜法国队,爆出了本届世界杯前热身赛的一大冷门。对于这个结果,多梅内克辩解称球队缺乏运气。

  比赛中,法国队大部分时间都占据场面的主动,但是曾诚的神勇表现化解了这些险情。在谈到法国队的问题时,多梅内克便开始为自己辩解。“虽然这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输球总不是让人愉快的”,多梅内克称。

  不过,多梅内克对与这个结果显得并不服气。多梅内克认为,法国队占据了场面的主动,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更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而中国队仅仅是一脚射门就取得了得分。“中国队一脚射门就得分了,而我们却获得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能够把握住。不过这就是足球运动的特点。”

  在采访中,法国媒体不断向多梅内克提出尖锐的问题,比如“中国队目前世界排名仅84位”。对此多梅内克回答称,“中国队做了能做的一切来阻止我们的进攻,比赛中我们缺乏激情和自主精神。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而已。如果你看了比赛和如此多的射门机会,你就该感到诧异。我们创造了大量的机会,但是就是把握不住射门,另外中国队的门将表现非常出色。”

  对于本场比赛屡屡浪费机会的加拉,法国记者质问加拉的位置更像个中锋。对此多梅内克解释称:“这一点很正常,因为今晚有很多的任意球和定位球。他身材高大强壮,在这种场合需要他出马。看看特里在切尔西不也一样?后卫都害怕他。”

  (贝尔莫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足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