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安贞焕拿到赴南非机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4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日,韩国国家队主帅许丁茂宣布了参加南非世界杯23人的最终名单,由于原本确定入选的主力后卫郭泰辉在同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受伤,水原三星队的姜敏寿紧急入替。朴智星、朴周永、李青龙、寄诚庸等球星悉数入围。

  另一名令中国球迷关注的球员,效力于大连实德的前锋安贞焕也入选了最后的23人名单。

  球队23人大名单

  门将:李云在(水原三星)、金永光(蔚山现代)、郑成龙(城南一和)后卫:赵容亨(济州联队)、李正秀(鹿岛鹿角)、姜敏寿(水原三星)、金亨镒(浦项制铁)、李荣杓(阿尔希拉尔)、车杜里(弗赖堡)、吴范锡(蔚山现代)、金东进(蔚山现代)前卫:朴智星(曼联)、李青龙(博尔顿)、寄诚庸(凯尔特人)、金在城(浦项制铁)、金南一(托木斯克)、金正友(光州尚武)、金甫炅(大分三神)前锋:朴周永(摩纳哥)、李东国(全北现代)、安贞焕(大连实德)、李升烈(首尔FC)、廉基勋(水原三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安贞焕 安贞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