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儿童节前奉献爱心 韩公政带队学校捐赠足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4:20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鲁能儿童节前奉献爱心韩公政带队学校捐赠足球(图)

赠送足球

鲁能儿童节前奉献爱心韩公政带队学校捐赠足球(图)

关心孩子学习

  今天上午,鲁能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鲁能体育文化公司总经理助理、鲁能泰山队领队赵民;鲁能足球俱乐部队员刘金东和郑铮;以及俱乐部工作人员集体来到泺源学校,带去了六一儿童节的问候。济南市市中区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戴旭华、济南市泺源学校校长张薇薇等老师进行陪同。

  济南市泺源学校是一所九年制智力障碍儿童辅读学校,今年是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连续第十三年来学校看望孩子们。每到六一儿童节到来的时候,俱乐部领导和队员们便会带去节日的祝福。这次前往,除了对学校进行捐赠外,还送给孩子们一些足球和球衣等礼物。

  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韩总一行首先参观了感统教室,学生们正在教室里进行小肌肉训练和平衡训练。随后,在泺源小学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律动教室,学生们正在向大家进行打击乐的演奏。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这是孩子们在用自己的方式庆祝节日的到来。在欣赏完学生们演奏后,韩总一行来到了学校微机教室里,孩子们在电脑上手打的“热烈欢迎鲁能泰山的来临”的十一个大字,表达出自己的欢迎之情。

  在劳技教室里,学生们向大家展现了自己的裁缝技能,缝制红领巾。韩总也对学生们的巧手给予了赞扬。随后,韩总一行还参观了学生们的语言教室和音乐教室,学生们正在进行学习儿歌和一些生活技能的练习。据学校老师介绍,目前学生们学习情况很好,在老师的教育和指导下进步非常快。

  最后,济南市泺源小学校长张薇薇非常感谢鲁能足球俱乐部多年来的关心,并转达了孩子们不会辜负俱乐部领导和大家的希望。看着这一张张天真的面孔,对这次到来韩总很有感触,“关注智障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鲁能泰山多年来一贯的追求,也是俱乐部“百年鲁能、文化足球”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很高兴我们能够为孩子们做点事情,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学习,每天都快乐的成长。”

  (杨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山东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