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虽止连败但无任何用处 如此国安已无新意确到调整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2:19  北京晨报

  京津战前,国安队内的气氛有点微妙。在总结主场负于杭州绿城队的原因时,教练组和队员们也都提到一点:主场太急于想拿下对手了,心态上的急躁造成了最后的失利。

  所以在前往天津前,球队内部的共识是:别再说必须拿下了,客场拿回1分就可以接受。这种想法在比赛中也得到真实体现——没有那种破釜沉舟的气概,就连换人,也是拖到第85分钟才进行了全场唯一一次调整。1分真的可以接受吗?想象一下,如果国安本轮告负,仍是6轮不胜,如今国安战平,同样是6轮不胜。客场拿1分,对于处于低谷中的国安队来说并没有任何用处,充其量就是止住了连败而已。

  洪元硕去年最终带领国安队走上了冠军领奖台,但我们也早就说过,带7场比赛和带一个赛季不是一个概念,何况洪老爷子之前根本没有执教中超球队的经验。现在国安队只是靠以前的“老本儿”在征战,我们还没有看到老洪给球队带来任何新的内容。或许,国安已经真的到了该考虑调整的时候了。

  晨报记者 周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