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演绎完美足球获盛赞 沈祥福:他是我学习的榜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19时45分,2010赛季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1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正式打响。经过了90分钟的激战,凭借里亚斯科斯在第84分钟的头球绝杀,申花队在主场以1-0的比分小胜长春亚泰,同时以7胜2平2负积23分,领先第二名5分的成绩稳居中超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位置,以三连胜的战绩完美地进入休战期!赛后布帅称赞本场比赛体现了现代足球所有的元素。

  本场比赛是申花一周内的连续第三个主场,而对手是继北京国安、深圳队后的又一支中超冠军球队——长春亚泰。由于深化主力前锋恩朗的受伤,本场比赛主帅布拉泽维奇再度变阵,开场将前几轮一直取得不错成绩的4-4-2改换成了4-5-1,巴西前锋维森特顶替恩朗首次首发,担任单前锋,而里亚斯科斯则被安排在了右边前卫的位置,姜坤重新出任前腰。

  1-0,凭借里亚斯科斯在第85分钟的绝杀入球,上海申花在主场战胜长春亚泰豪取三连胜,同时以5分的优势领跑中超。这样的情形让申花上下兴奋不已。赛后,激动的布拉泽维奇不停的向工作人员、现场记者、球迷们做着飞吻。而布帅在发布会上也坦言,尽管自己一直在希望这一切发生,但他自己并没有想到申花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布帅也表示申花会珍惜现在的成绩,并不会放弃,会向着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长春队主帅沈祥福在总结本场比赛的时候表示,“首先祝贺上海申花,这场比赛前大家都知道很艰难,但是比赛中队员很努力也很努力,90分钟的比赛里,我的队员都尽力了,最终丢了一个定位球,也很遗憾。但是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如果在把握机会上有欠缺,那么就会造成输球。长春队回去后将进行总结并好好备战下一阶段训练。”

  豪取三连胜,这一夜,布拉泽维奇难掩兴奋。他在赛后并没有忘记夸奖下本场比赛的对手,“沈指导手中的长春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有着非常棒的主教练,这就是我战胜对手之后为什么特别高兴的原因,赢长春给我和我的队伍带来更大的抱负。这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艰苦,但是这是一场足球的盛会,体现了两队的最高水平,这场比赛中有现代足球中所有的元素。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我为什么非常高兴,五百多天之后,我们成为了真正的领头羊。”

  随后,在被问到怎么总结第一阶段比赛时,布帅说:“我不会说谎话的,不过之前我们真的没有想到能够达到这个高度,尽管我一直期待现在的一切发生,不过,既然我们有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就不会放弃。我相信我们的队伍。”

  赛后,有记者问沈祥福“今天的申花是不是与想象中的申花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现在的申花队最大优点是什么?”,面对这样的问题,沈祥福回避了评价申花,但对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大加赞扬,“布帅是一个非常棒的教练,是90分钟内非常完美的组织者,现在的申花在很多新人的情况下,被布帅调教的有了很好的组织、进攻体系,如果判断一名球员是否优秀,是他的个人能力,这个可能体现在传球、进攻等等个人能力上,而评判主教练,就是看他对比赛的组织,布帅对申花的打造非常棒。布帅非常优秀,是我学习的榜样。”(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