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米兰德比也有过激球迷 泰达起点低但在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凭借门将赵燕明的出色发挥,天津泰达队在5月30日的津京德比中0比0逼平了强大的北京国安队。赛后天津队的主教练阿里汉说:

  在新闻发布会上,阿里汉首先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说:“我和北京队主教练洪元硕的感觉一样,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结果对于我来说不好也不坏。当然对于球迷们来说,他们对主场的期待会更多一些。北京队有一个强大阵容,今天什么可能都可能发生,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泰达队在不断进步。我看了很多北京队的比赛,大多数北京国安队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至于本场赛事,我们所需要的运气还是差了一些,11场联赛过后,我已经对这个结果感到满意,我希望休战期可以让队员们休息一下,也能让头脑休息一下。”

  有记者问阿里汉,去年您带领重庆队和北京国安进行了比赛,今天则是带领泰达队,这两场比赛有什么不同么?

  阿里汉说:“确实是有区别的,重庆打比赛的时候,我们更重视防守,防守反击打得更多。而今天我们和北京的攻守基本持平。”

  有记者问,您是对天津球迷们在场上针对北京球员的那种举动有什么看法?

  阿里汉笑着说:“你一定是北京的记者。”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阿里汉说:“我们应该理解球迷的行为,在国际上,比如国米对AC米兰都有这样的状况发生,在荷兰,曾经有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就是因为球迷过于火爆了,最后荷兰足协不得不更改了规则,将比赛的最终结果变成了两场定胜负。只要现在在场外不发生什么事情,那就是最好的了。”

  天津的记者问阿里汉:“我们看到队员们从后场向前的大脚球比较多,经常打国安的身后,而正面推进较少,您在这场比赛中的战术是否有些保守呢?”

  哈恩说:“有些时候是球员即兴采取的措施,我们追求的是打脚下球,对方收的靠后的时候,我们可以打一些更多变化的进攻,我们队在脚下和身后的战术是搭配进行的,北京国安也是如此。”

  随后应天津媒体的要求,阿里汉说:“这是一支全新的天津队,有很多的新位置新球员,我们是从很低的起点开始的,7轮比赛过后,我们几乎垫底。从那时候开始,我们一直在进步,而球员们对我战术的理解也在提高。当然我们现在发挥还很不稳定,有高有低,比如上周三的比赛我就很不满意,我希望球员们可以做得更好。”(周超发自天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天津 阿里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