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新星:间歇期将是球队转折点 我们一定会打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0日2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晚7点半,中超联赛第11轮京津大战在天津泰达大球场打响,两队均有不错破门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以0:0互交白卷。赛后,泰达小将聊博超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聊博超表示:“本场比赛对于每一名天津球员都意义非凡,所以在赛前做了详细的准备,就是想要在主场拿下对手。对于平局的结果,是不满意的,但是对于全队在场上的发挥、尤其是拼搏精神还是非常满意的。”

  随后记者又问道:“目前联赛积分榜各队积分犬牙交错,如何评价泰达队在第一阶段的表现呢?”聊博超说:“新赛季,球队欠缺磨合,成绩不太好,但是球队在后面的比赛中磨合越来越好,打得也越来越好,我相信泰达队一定能够在间歇期后有更好的表现,我们一定还会打回来的。”

  作为一名年轻的天津本土球员,聊博超在场上有着一股永不服输的拼劲儿,今晚的比赛中,攻防两端都能看到聊博超的身影,相信他在以后的比赛中会表现得越大越好。

  (肥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新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