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兵发天津后防支柱复出 徐云龙停赛中卫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22: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28日晚,国安队一行人奔赴天津塘沽,准备本周日(30日)与天津泰达队的客场比赛。由于主力中后卫、队长徐云龙4张黄牌停赛,本场比赛国安队的后防线不得不再次变脸。腿伤初愈的老将张永海与年轻中后卫郎征有望出任中后卫的搭档。

  眼下的国安队真是越怕什么越来什么,本来后卫线就人手奇缺,偏偏在上一场比赛之中,队长徐云龙又领到了一张黄牌,这样徐云龙累积4张黄牌将缺席这场京津德比。如果放在平时,可能徐云龙的缺席对国安队的影响不会太大,但毕竟现在球队接连出现伤病号,而且清一色全是后防线上的球员,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国安队的后防线又一个比较大的挑战。

  惟一利好的消息是副队长张永海可以复出了,准确地说这场比赛张永海是不得不复出了。虽然张永海的腿伤已经基本恢复,但在正常情况下,如果为了保险起见还应当再缓一缓,但在徐云龙停赛之后,国安队必须要靠张永海来支撑起后防线。

  此外,上一场比赛黄博文客串右后卫,在比赛之中证明确实有点让小黄来打这个并不熟悉的位置确实有一些勉为其难,加之张永海此前并没有与罗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搭档过,因此罗斯很有可能重新回到边后卫的位置,而之前被冷却的年轻中后卫郎征则有望回到首发的位置上。对此,一位教练表示:郎征不是能力问题,就是信心问题,只要他能够放平心态,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这场比赛他和二宝(张永海)一起打中后卫还是可以让人放心的。

  (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1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