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瑞华:失去了进军世界杯最好机会 但我们还没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2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不敌朝鲜,由于之前日本队意外输给澳大利亚,这样,中国队不得不在三四名决赛中决战强大的日本队为明年世界杯入场券而战。赛后,主教练商瑞华也坦言,中国队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最好机会。

  “我们开局打得不错,上半场我们中前场收得太大,这给后防线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商瑞华说,“本场比赛我们本想通过打点球决战,但遗憾未能成功。但我还是要为球员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因为本场比赛是我们四场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

  对方中朝足球的整体实力,商瑞华称,“综合实力上朝鲜队要高于中国队,所以本场比赛之前我们设想我们有取胜的可能,想通过加时赛打点球,但失球是我们自己犯的错误。中国队最弱的是中场,中场控制不住球,控制不住节奏,所以只能快攻找前锋。”

  谈到之前之前日本队爆冷不敌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商瑞华也颇感意外,“日本队技术意识最强,我实在没想到澳大利亚队能取胜日本,也没想到我们加时最后时刻失球负朝鲜,所以足球场上都有可能,只要有人犯错误就有机会。”

  最后,商瑞华坦诚地表示,“中国队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最好机会,但至少现在还没死,我们在三四名中为世界杯资格战斗。”

  (新浪体育刘峰 发自成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女足征战2010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