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巴回归双子星状态正佳 亚泰破铁桶阵主打攻字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11:1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尽管两队目前的联赛积分相同,但在实力方面却有不小的差距。毕竟,长春亚泰是目前中超的一支强队,而长沙金德要则年年为保级而战。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将是长春亚泰新赛季以来首个主场的夜场比赛。对于比赛,沈祥福表示,“长沙金德的防守非常好,他们目前仅仅有6个失球,是目前中超失球最少的球队。这场比赛,他们是客场作战,肯定会先做好防守工作,进攻将是亚泰必须要解决好的问题。”

  亚泰双子星状态刚刚好

  最近几轮联赛,长春亚泰的反弹迹象比较明显,在联赛积分不断蹿升的情况下,沈祥福的日子也好过不少。让沈祥福感觉到欣慰的是,球队中的几个当家球星状态都非常不错,尤其是杜震宇、王栋和卡巴。在连续取得进球和助攻之后,杜震宇已经是队中的助攻王了。

  昨天,杜震宇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由于前一阶段亚泰双向作战,球员非常劳累,所以影响了球队的状态。现在,随着联赛的逐步深入,球队也重新回到了正轨。王栋则认为,前一阶段亚泰的运气不够好,大家也都有点紧,所以很多场面占优的比赛都最终没有获得胜利。至于卡巴,由于前一阶段的伤病问题,状态已经有所下降,但是,现在卡巴已经重新回来了。对于自己的队长,沈祥福也给予了肯定,“只要卡巴的身体没有问题,他依旧是中超最好的中后卫之一,我们充分相信卡巴的能力。与长沙金德的比赛,我希望队员们依旧可以保持良好的状态,争取主场连胜。”

  进攻端问题是取胜关键

  在中超联赛历史上,长春亚泰与长沙金德交手8次,亚泰2胜6平没有败绩。但是,最近的4次交手中,长春亚泰还没有战胜过对手。众所周知,长沙金德在中超诸强中赖以生存的法宝就是防守。他们在已经进行的9轮联赛中仅仅失球6个,平均每轮比赛失球不足1个。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长沙金德,肯定要在防守上做足文章,如何破铁桶阵,这将是摆在沈祥福面前的一个难题。“破防守,这是任何球队都必须要面对的问题。具体的战术我们现在肯定不会对外讲,我只能说我们已经有了相应的办法。”亚泰教练组从周一开始,就已经着重让队员演练边路进攻的套路。根据记者了解,高健、金尼等有一定身高优势的球员将很可能在对阵长沙金德的比赛中首发,而杜震宇、张文钊等速度型球员则会利用个人的速度与技术给对手施压。本场比赛是亚泰的首个主场夜场比赛,对于夜场的问题,沈祥福认为这个倒不必担心,毕竟亚泰此前在客场已经有过类似经历。此外,记者还从亚泰俱乐部获悉,为了方便球迷看球,亚泰俱乐部已经与有关部门协调,轻轨将继续为球迷开通球迷专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泰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