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宁成功接受手术 全部费用由中国足协“埋单”

  本报讯 昨天上午,在国足与勒沃库森的热身赛中右膝前十字韧带断裂的中能“核心”姜宁在北医三院成功接受了手术。据悉,本次手术由国内权威运动医学专家亲自操刀,而姜宁治疗和养伤期间的全部费用将由中国足协负担。

  前日,在中能与陕西的比赛结束后,中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于涛和队医臧金传连夜赶到北京,并在姜宁成功接受手术后进入病房探望了这名爱将,鼓励他安心养伤。据于涛介绍,手术大约持续了2个小时,从医生的反馈来看,手术进行得非常成功,倘若一切顺利的话,姜宁的痊愈时间可能会比此前预计的早一些。

  据了解,由于姜宁是在参加国家队比赛时受伤的,作为对中能俱乐部的补偿,深感内疚的中国足协不仅将负担本次手术的费用,还表示将争取安排姜宁前往美国进行一系列的康复治疗,通过最现代化的医疗设备和手段帮助他早日重返赛场。 (本报记者 孙 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