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豫战犯罪嫌疑人制假球票被捕 共造606张售出511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08:23  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龑)虽然在成都中甲联赛的上座率不高,但在中超赛场上,观众上座率正在逼近历史最高纪录。本周,陕西警方通报了一起假票事件,在中超陕西与河南的比赛中,抓获了一名制造假票的犯罪嫌疑人,这也是近年来中超赛场上首次因此而有人被捕。

  去年,在北京赛区多次出现了假票,但因为查找源头很难,警方只能提醒球迷到正规地点购买球票。因前几年中超球迷不多,各俱乐部在球票的印刷上投入不大,这给了造假者很大的空间。在陕西与河南的比赛前,负责安保的工作人员在检查球票时发现了假票,很快使用假票的球迷提供了重要线索,警方抓获了造假的犯罪嫌疑人。据悉,该犯罪嫌疑人制造了606张假票,其中出售了511张。

  假票的出现给各赛区出了难题,警方提醒各俱乐部要在球票的防伪上多下工夫。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就创造了上座率新高,陕西、河南、北京等赛区上座率都在3万人左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10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假票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