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新欣李本舰连扳两球逆转辽宁 泰达取得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23日13:3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昭翔)昨天,中超联赛第9轮,泰达队在主场先失一球不利局面下,王新欣与李本舰连扳两球,2:1逆转辽宁队,取得联赛两连胜,继续保持自中超联赛以来主场对辽足的全胜战绩。

  第52分钟,辽宁队杨旭在3名后卫夹防中左脚远射,皮球越过赵燕明的十指关窜入网窝,辽宁队1:0领先。第64分钟,泰达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张晓彬假射真传,隐藏在人墙背后的王新欣得球后左脚扫射,泰达队将比分扳平。第75分钟,王新欣禁区前沿做球,李本舰后排插上左脚一记大力抽射,皮球直挂球门死角,泰达队2:1将比分反超。第88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佐里奇采用战术犯规,凶狠地放倒李铁,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直接罚下。

  昨天比赛,前泰达队助理教练德容坐在球场看台上。上周日,德容率领威廉二世队完成了保级任务,目前他与威廉二世俱乐部的合同已结束,此次返津,是向俱乐部交涉有关事宜。德容坚定地否认了重归泰达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新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