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国安大将受伤被送往医院 全场高呼送出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北京国安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由于小格临时回到澳大利亚照顾怀孕的妻子,因此本次比赛洪元硕再度排出奥托和乔尔的锋线组合。值得注意的是,前几个赛季一直是国安队中的灵魂球员陶伟进入了比赛大名单。

  洪元硕在赛前也强调,国安队本场比赛最大的困难就是如何攻破密集防守。开场第1分钟,奥托就在边路突破形成传中,但可惜中路没有人接应。本场比赛赛前,北京也下起了小雨。开场之后,国安基本上控制了局面,除了两名中后卫,其余的球员基本都压过了半场。

  第13分钟,国安队做出了第一次换人调整,由于左边后卫张辛昕在与对方拼抢中受伤,洪元硕不得不进行人员上的调整,由4号周挺顶替受伤的张辛昕,不过这是一次非战术性质的调整。金德队并非一味的死守在自己的半场,两名外援的突破还是给国安的中场制造了一定的压力。

  电视画面显示,受伤的张辛昕已经被急救车送往了医院,不过目前并不清楚他受伤的部位。而几万名到现场观战的球迷也齐声呼喊张辛昕的名字。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