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萨:遗憾错失四五个必进球 陕西已开始良性运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1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中超第八轮比赛中,陕西中建地产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在主场遗憾地1:1战平了河南建业队。科萨在赛后遗憾地说,我们全场比赛有四五个百分之百进的球,甚至还有两三个点球,但是也许真是我们运气太差的原因,却没有能够获得希望当中的三分球。

  本场比赛科萨志在必得,虽然西安下着大雨,不过他还是站在雨中指挥比赛,比赛结束后,科萨只能摇着头表示遗憾,回到休息室,科萨用毛巾擦完头,又换下了自己身上已经湿透的运动服,最后穿上了笔挺的西服才去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虽然遗憾战平了,但是科萨脸上的表情还是显得比较轻松,“这场比赛没有获胜,对于我和球迷来说,都非常遗憾,但是我还是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球队的变化。”科萨自信地说:“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充满了必胜的信念,各个精神抖擞。只是遗憾没有能够获胜。”科萨认为浐灞队应该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全场比赛,我们几乎都控制了比赛的节奏,而且我们的第一个进球也来的非常及时,但是可惜的是,我们有四五个百分之百能够进球的机会,却没有进,甚至还有两三个点球,也错过了!“科萨感叹说:“我们错过了太多进球的机会,没有进,这可能就是运气太差的缘故吧!”

  对于对手,科萨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这场比赛对手的防守做的非常好,而且他们的运气似乎也不错,他们利用大约50米外的一次定位球机会,扳平了比分,就因为这个定位球得分,让我们失去了拿3分的机会。”

  “不过,即使如此,我对球员的表现还是非常满意,他们在比赛中信心足,而且具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这让我们的比赛看上去已经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当然,科萨认为,对于现 在浐灞队的调整和改造还将会继续,他说:“球队现在还存在很多问题,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解决和调整,但是我相信,这场比赛已经表现的比上一场好了很多,只要继续努力,就会取得比以前更好的分数。”

  河南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对于这场比赛能拿到一分表示欣慰,他说:“陕西队是一支实力 非常强的球队,我们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非常幸运,是球员不懈努力的结果。浐灞队在这场比赛中节奏打得很快,好在我们团结努力扳平了比分。”唐尧东最后还感谢了来西安为他们加 油的近百名河南球迷。

  赛后有记者问科萨,唐尧东是上个赛季的最佳教练,而他也曾经是中超的最佳教练,两个 人的比拼最后战平了,科萨会不会感到满意?科萨对此笑了笑回答说:“足球比赛就是这样,你占据了优势,感觉形势上很有利,但是有利的形势却不一定能有好的结果。这场比赛,只要球队不输球,我就会感到高兴。另外,今天的比赛虽然没有赢得胜利,但是很明显,球队已经开始进行良好的运转了,尤其是我们的进攻能力,正在加强。照这样的情况下去,后面我们的表现肯定会更好,有了这样的表现,胜利会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科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