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不再“裸奔”啦 将更名为深圳茅台红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9:0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 蕾)贵州茅台酒厂(集团)保健酒业有限公司与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5月15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冠名赞助深圳红钻足球队。据悉,双方协议为期3年,赞助金额过亿元,深足将更名为深圳茅台红钻队。

  经过几个月的充分交流与协商,茅台集团保健酒业与深足于5月15日上午正式签署为期3年的赞助协议。茅台保健酒业以超亿元巨资购买深足的冠名权和队服胸前广告,目前俱乐部已就此赞助事项依法定程序上报中国足协,深圳红钻队同时更名为深圳市红钻足球俱乐部茅台红钻足球队,简称深圳茅台红钻队。

  茅台保健酒业董事长张诚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张诚在谈到与深足的合作时说:“深圳红钻的市场理念与茅台集团保健酒业的营销策略高度吻合,我们非常欣赏深圳红钻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也特别看重他们自创品牌、自主经营的发展模式。”他表示,双方合作的意义在于合力探索、共同开创中国足球职业化发展的新模式——即“民营所有、国企赞助”的红钻模式。

  据悉,茅台方面同意深足在队名中保留“红钻”二字,以支持俱乐部发展,提升红钻品牌。同时,深足方面专门组建了一支职业团队,利用自身的优势为赞助商提供一站式系统营销服务。张诚没有透露赞助深足的具体数字,但他表示此次合作着眼于俱乐部的长远发展,总赞助金额将超过亿元人民币。

  一年多的艰辛努力终于得到了认可,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百感交集。他动情地说:“渡尽劫波的深足已经学会了在逆境中拼搏,也有着‘永远比对手多进一个球’的雄心壮志。能与茅台这样的重量级超大型企业深度合作我们倍感珍惜,只会更加努力,继续拼搏,不负重托,不负众望!”万宏伟还表示,双方达成3年的赞助协议,对深足的长期稳定健康发展非常有利。

  深足主帅高歌奇感谢万宏伟的努力,感谢茅台这样知名的企业选择红钻作为宣传平台。他和队长黎斐、外援小赫莱布都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茅台雪中送炭对球队是一个巨大的鼓舞,我们会继续努力,用更刻苦的训练、更顽强的拼搏精神,为大家奉献更精彩的比赛,来回报俱乐部、赞助商和球迷的支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