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高层向伊万痛失亲人表示慰问 其敬业精神受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6日08:57  舜网-济南时报
鲁能高层向伊万痛失亲人表示慰问其敬业精神受赞誉

  孙国宇向伊万表示慰问 记者訾言 摄(时报深圳5月15日传真照片)

  伊万回来了!当伊万大步走进深圳体育场时,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和常务副总韩公政都上前与他握手致意。

  两位老总第一时间表达了对伊万的关心,“我们代表俱乐部董事会,向你和你的家人表示慰问。”孙国宇对伊万说,“听到你家人去世的消息我们都非常遗憾,对于你能在处理完事情后第一时间赶到深圳我们也非常感动,请节哀!”

  伊万与两位老总紧紧地握着手,“感谢俱乐部在我得到消息后所做的一切,你们的态度和工作是对我的理解和尊重,后面的时间我们将继续在一起工作。”记者訾言

  (时报深圳5月15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8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