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花受罚球员出场比赛 不出意外随队去南京客战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4:16  新闻晚报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周一回到基地,昨天,四名上周违纪的球员就重新出现在了球队热身比赛的阵容之中。在昨天和东亚的比赛中,陈雷和姜坤都首发出场。下半场,邱盛炯和王洪亮也都获得了替补上场的机会。

  比赛中,四名受罚球员都相当积极,大有戴罪立功的意思。从临场表现的情况看,姜坤还的确是申花重要的中场组织型球员,用徐根宝的话就是“传球好,有隐蔽性,还有一脚射门”。

  陈雷的位置也比较关键,毕竟小将姜嘉俊还显稚嫩,上场比赛的两个丢球他都负有一定的责任。

  申花方面还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本周球队客场打江苏舜天,这四名球员应该会跟随球队去南京。但能否进入比赛的18人名单,就要听主帅布拉泽维奇的。但从老布目前还耿耿于怀的态度来看,他们获得出场比赛的希望并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