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国足热身赛对手难觅 前7轮中超总体情况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12:09  天津日报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王纪强)在今天举行的中国足协例行新闻通气会上,通报了近期工作和联赛情况,天津泰达队虽然中超联赛成绩不理想,但在公平竞赛积分排名榜上,以184分排在第四名。 

  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介绍说,国足将从6月10日开始3周集训,由于此时南非世界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热身赛对手较难找,这两支球队有可能会与一些中超球队进行比赛。

  曹景伟表示,国足热身赛对手还在积极联系中,有消息说,原准备来华的西班牙队已放弃中国之行计划,而与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也可能泡汤。2014年世界杯外围赛10月将开打,落实热身对手已是国管部当务之急的工作。 

  前7轮中超联赛,观众总人数已达91.1万人,场均1.64万,总体情况不错,排在现场观众前两位的北京和陕西队主场,目前全国已有20多家电视台转播中超比赛。中国足协还将在今年6月下旬组织各中超俱乐部队医赴意大利进行一周的培训和交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