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求情申花四将火线归康桥 布帅:仍无法原谅他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4: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峰回路转!被布拉泽维奇勒令“无限期离队”的违纪四将,昨天下午居然神奇地出现在康桥基地。申花投资人朱骏亲自和布拉泽维奇就此事沟通了大约一小时,消气的布帅也顺势下了台阶,“是老板救了他们。”布拉泽维奇昨天训练前谈到四人回归时耸了下肩,“西方谚语说,年轻人犯错,上帝也会原谅,但我不是上帝。我现在还无法原谅球员的违纪行为。”

  球迷求情:给个机会

  布拉泽维奇做出处罚决定后,不少申花球迷在表示赞成严格治军的同时,也提出一个观点,“是不是能本着治病救人的原则,给这四人一个机会?”申花官网也在昨天显著位置上刊登了“球迷为四将求情”的调查。官网在这个调查的由头中提道:“此次事件引起了球迷的关心,一位热心球迷通过社区发表博客,希望俱乐部转达球迷的心声,官网是球迷的平台,在此转达这位球迷的想法:望布帅给予四人一次改过的机会。”

  在选项设置上,五个选项涵盖了这四人,分别是,“A。请布帅网开一面给四人改过机会,球迷们共同监督;B。给姜坤一次机会;C。给王洪亮一次机会;D。给陈雷一次机会;E。给邱盛炯一次机会。”截至昨天下午4点,共有67%的球迷投给A选项,希望布帅能给四人机会。另外共有14%的球迷表示应该给邱盛炯机会。当然,也有球迷认为,“官网这样的举动不合适,应该更多地维护布拉泽维奇的权威。”更有球迷直言不讳,“这样的调查实际反映了俱乐部一部分人并不希望该球员被下放或内部停赛,本来人手就不够,这样一来人就更少了。”

  四人昨下午归队开训

  不过,多数球迷希望“刀下留人”的态度,还是让朱骏决定为四人求情。昨天下午训练前,借着布拉泽维奇向其询问“收购利物浦”一事进展时,朱骏将球迷的意见反馈给了布帅,经过两天的时间,此前一直处在气头上的布帅也平静了不少,给了朱骏和球迷面子,同意陈雷、姜坤、邱盛炯和王洪亮回归一线队。

  事实上,陈雷昨天下午早些时候就偷偷回到基地,“我们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作为职业球员,已经两天没训练了,主教练说不想见到我们,那就不给他看到,我自己来跑跑步吧。”另外一名周五晚上外出的球员则表示,“真不是去见郜林或者其他外界猜测的原因,我们穿了申花球衣和拖鞋,出去吃了点东西。”

  得到能够回归的通知后,姜坤随后第二个来到基地,王洪亮和邱盛炯也在下午训练开始后几分钟赶到基地。四人随即参加了下午的训练,“是老板救了这四名球员,我到现在还没有原谅他们。”谈到接下去比赛是否会使用这四名球员时,布拉泽维奇表示,“那还需要看最近他们的训练情况,希望他们能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上海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