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相闯两特点进高洪波法眼 集训时间紧缺高帅挠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3:0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日,足协公布了男足备战19日同勒沃库森比赛的集训名单,国安的闫相闯首次入选高家军。人员还算齐整,但最让主教练高洪波头疼的就是时间,在同对手比赛前仅有一天时间训练。

  足协公布的这份名单完全由高洪波制定,他将自己认为最近状态不错的国内球员全部招入,国安边前卫闫相闯首次入选。据了解,高洪波主要是看中了闫相闯的速度和个人突破能力。此前一直在国家队打替补的黄博文并未入选。国安另两名入选的队员是杨智和杨昊。除闫相闯外,来自泰达的白磊也首次入选。根据安排,5月15日进行中超联赛的队员必须在16日中午1时前到比赛地江苏江阴报到,16日有比赛的队员必须在17日中午前报到。

  比赛19日就将开打,留给球队磨合的时间仅有一天。“利用一天时间来准备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讲确实有些困难,但没办法,只能克服。”高洪波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北京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