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骏微博阐述融资并购概念 笑言中国球员不适合英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0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夜,申花投资人朱骏在他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上,突然写下了一段释疑融资并购的文字,对于这样的举动,是在暗示目前英国媒体报道的收购利物浦队的进展,还是意识到很多人进入揣测资金来源的误区了呢?对此,朱骏警惕的表示:“反正今天所有问我问题的人,得到的答案都是无可奉告!”

  11日晚上10点多,不少人发现朱骏在他的微博上,写下了这样一段文字:“什么叫融资并购:坦诚地说,开一家擦鞋铺比买下价值20亿美元的公司需要更多的现金。买一家擦鞋铺,如果开价3000美元,你就必须有3000美元,但是,如果这是一家大公司,你不仅不必筹足现金,你甚至不必看到现金,换言之,一旦涉及到了钱,你就不是在从事这项交易了。但你必须知道谁有钱。”

  这是在暗示您将以这种方式并购利物浦队吧?当这样的问题抛给朱骏的时候,朱骏大笑了起来,“这样的问题,是圈套吧,我要是回答的话,那就是直接掉进了很多个坑里,所以,我得小心,还是一概说‘无可奉告’四个字比较稳妥吧。”随后,朱骏表示:“我写这个微博,没有什么意思,你们不要瞎联想,看到很多人在议论,‘某某人真有这么多钱做这个事情吗?’这是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揣测,我觉得我们先抛开传闻到底是不是都是事实这一点,我们就简单的先来理解一下这种叫做融资并购的资本运作方式,相信大家如果都了解这个概念的话,或许对看待一些经营现象和理解一些商业运作模式都是有帮助的。”

  试图再次询问朱骏如果未来真的可以完成传闻中收购利物浦队这个事情,那么,他会打造怎样的新利物浦时代呢?他会为利物浦准备什么样的人员结构、主帅、球星的流动会是怎样的呢?对于这些问题,朱骏直言从不回答假设的问题,他笑道:“反正我看我就是说无可奉告最安全,这样媒体就没有什么想象和发挥的空间了吧。”

  不过,询问朱骏未来真的接手英超队伍的话,会不会帮助中国队员前往英超踢球,对此,朱骏立即表示:“这个我可以回应,但是我必须要说一下,这个问题我们先抛开传闻中我是不是正在接触英超球队这个事情,不论我和英超队伍之间有没有关系,我个人自始至终都觉得,中国球员比较普遍的能力和水平是绝对不适合踢英超的,这种客观存在的差距,我们还是正确对待比较好,没有必要自欺欺人,所以,任何时候我都不会利用各种关系帮实力不是超级突出的队员走后门去。”(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朱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