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射手王头槌先拔头筹 水原1-0暂领先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晚,2010亚冠联赛1/8单场淘汰赛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韩国水原三星,上半场较量中,水原锋线箭头莫塔在第28分钟头球破门,第38分钟,国安反击中获得扳平良机,但王长庆攻门未打上力量,半场结束时国安0-1落后。

  主场作战的水原三星开场后展开积极前压,进攻中其后防线早早即上提至中线,国安则给出稳固防守的思路。第7分钟,水原行成首次攻势,朴泰民左路突然长传至球场另一侧空档,莫塔在国安禁区右翼凌空抽射稍打高。第11分钟,国安在前场右翼展开连续传递,奥托低平球传中被姜敏寿挡出底线;黄博文角球传中再被对手破坏。担任水原中后卫的李玮锋连有策动长传攻势和控制高球落点的表现。第15分钟,李玮锋后场长传找到莫塔,后者将球过渡到左侧,金大仪攻门被朗征用身体挡下。1分钟后奥托前场争高点时拉拽李玮锋犯规。

  第18分钟,水原中场核心宋钟国摆脱马季奇后于禁区弧前大力劲射,杨智快速侧扑将球挡出,水原左侧再度传中,门前混战中徐云龙抢在宋钟国之前将球解围。随比赛深入国安中前场拿球比率逐步增加,但迟迟未能行成有效攻势。第24分钟,黄博文前场抢断后国安横向转移,罗斯右翼传中被李玮锋头球顶出。1分钟后,水原在国安禁区前传递渗透,廉基勋大力远射打高。

  第27分钟,水原在前场左侧行成连续传递,金大仪内切攻门被罗斯挡出底线;就是利用这次角球机会,水原取得入球——宋钟国快速弧线球传入禁区,李玮锋和郭熙柱前点抢位争顶牵制了国安防线,莫塔中路空档处头球破门,水原1-0领先。这是莫塔在本届亚冠赛事中的第8粒入球。短时间内水原行成连续攻势,第30分钟,金大仪左侧传球至禁区后点,莫塔胸部停球摆脱周挺,近距离攻门被杨智挡出;1分钟后莫塔前场右翼尝试吊门,杨智将球没收。

  国安阵型前压,但很快又被水原以反击行成威胁,莫塔将球交到左侧空档,廉基勋切入禁区后抽射远角,皮球擦立柱偏出。第35分钟,国安快攻中罗斯在右翼切向禁区,在被姜敏寿正面拦截后罗斯倒地,裁判没有理会。第38分钟,国安错过扳平良机——黄博文后场断球后准确前传,奥托右翼调整回做,黄博文再将球吊入禁区,王长庆反越位插上,面对李云在扫射未打上力量,李云在侧扑将球没收。第40分钟,黄博文外围远射打高。第45分钟,徐云龙禁区前防守犯规,水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廉基勋攻门被杨智没收。

  北京国安出场阵容:22-杨智;4-周挺、2-朗征、13-徐云龙、33-罗斯;5-马季奇、16-黄博文;7-王长庆、29-乔尔-格里菲斯、11-闫相闯;10-奥托

  水原三星出场阵容:1-李云在;5-李玮锋、33-朴泰民、14-姜敏寿、29-郭熙柱;6-赵元熙、7-李相湖、8-宋钟国、19-金大仪;9-莫塔、26-廉基勋

  (木之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