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新星将参加西班牙选秀 巨星齐达内负责活动策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5:59  新浪体育
国安新星将参加西班牙选秀巨星齐达内负责活动策划

张稀哲参加选秀大赛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西班牙体育和报业人士的评审之后,北京国安小将张稀哲已开始他的西班牙之旅,他将代表中国成为电视足球选秀节目“寻找明日巨星”的一员。这一最新电视足球选秀节目由足球巨星齐达内和弗朗西斯科利策划,他们本人也加将介入到“寻找明日巨星”中,负责对参与者进行必要的训练活动。

  4月6日在北京国安香河训练基地,张稀哲从俱乐部众多球员中脱颖而出,成为候选球员,最终正式入选“寻找明日巨星”电视足球选秀节目,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进程了全程报道。

  从4月24日起,来自欧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和亚洲共12个国家的17名参赛者在“寻找明日巨星”中一决高下。经过了对42个国家25000名球员的选拔之后,这些年龄在 16至23岁的足球小将已汇集马德里,他们将经过“寻找明日巨星”的电视足球选秀节目打造成为真正的球星。当然,最后的胜出者只有一名。

国安新星将参加西班牙选秀巨星齐达内负责活动策划

  “寻找明日巨星”电视足球选秀节目参赛者的训练指导由前阿根廷国门博格斯领衔,他曾效力于阿根廷河床队、西甲的马德里竞技和马洛卡,其助手是曾任皇家马德里二队教练的塞尔吉奥-皮纳。此外,劳尔和卡西利亚斯等西甲球星也将会参与到节目中对参赛者进行指导。

  “寻找明日巨星”电视足球选秀节目将通过其官方网站(www.crackstv.com)以及全世界超过20家电视台进行24小时直播。参赛者将由观众投票和评委打分来决定其去留,经过6周的选拔,他们中的最终获胜者将随马德里竞技备战西甲2010-2011赛季季前赛。

  北京国安小将张稀哲的投票地址是:http://www.crackstv.com/jugadores/fichajugador_18.html

  来源:国安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联赛第7轮专题 |青少年足球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稀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